Yoshiki

美队3,托尼你怎么这么惨

2016年5月6号,约好看电影的妹子突然有事于是在电影开场前20分钟一边飞奔一边买票赶在在最后一分钟正在减肥的我抱着爆米花和可乐在电影院一个角角坐了下来。然后,一个人看完中间没办法吐槽的我一定要写点啥才能平静下来。因为作为一个钢铁侠粉和一个盾铁党,我真是...(好吧其实就CP而言我就是墙头一颗草😂)

1、猎鹰的技能怎么看怎么装逼

2、女巫的能力真好用

3、吧唧教你徒手抓摩托

4、队长教你徒手抓飞机

5、加上索尔和班纳就是复仇者联盟4啊

6、但是多了小蜘蛛和...华生

7、队长亲侄女的时候后排的观众喊禽兽啊

8、内战真的还挺好看的

9、我就知道寡姐还是偏向队长的

10、啊啊啊啊一直期待的盾铁&盾冬修罗场啊啊,然而我还是年轻,卧槽!

11、所以就是吧唧杀了人爹妈(被控制),队长知道但是不说,然后联手揍人儿子,用人给的盾戳人儿子的心,然后相携而去,还劫走了其他成员

12、托尼真是一个大写的惨,女朋友跑了,队友(CP)跑了,队友(女巫、寡姐等)跑了、基友瘫痪了,发现爹妈死的真相杀不了凶手还被盾冬联手揍了,最好的基友瘫痪了,TM最后还得了个“屎大颗”的外号,不带这么玩的


13、全片最暖的还是小蜘蛛啊,get钢铁侠x蜘蛛侠新CP,队友们全跑啦小蜘蛛上啊


以上。赶火车累的我好多都忘了,总之就是卧槽,好虐,蛛铁大法好

评论

热度(4)